争议!1将被指2次逃脱红牌处罚 国米冤不冤?gif,欧联杯—全球体育资讯,进球网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5

迭戈-卡洛斯成为赢球功臣

  国米在欧联决赛输给塞维利亚,但输球的方式颇具争议。

这应该吹罚红牌吗?

  比赛开始第3分钟,卢卡库带球奔袭半场形成单刀,但在杀入禁区时,遭到对手迭戈-卡洛斯从背后的拉拽、踩脚和踢腿,倒在禁区内。裁判判给国米点球的同时,给迭戈-卡洛斯出示黄牌。有人认为卡洛斯的犯规动作很大,且破坏了卢卡库的单刀球,应该被出示红牌。

这球应该吹罚手球并被出示黄牌吗?

  随后第19分钟,国米继续发动攻势,巴雷拉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迭戈-卡洛斯的手臂上被阻挡,但裁判没有表示。慢镜头显示,卡洛斯在手球时手臂微微张开,有人认为这一球也该被出示黄牌。

  无巧不成书,2次陷入争议判罚的卡洛斯,恰恰成为塞维利亚绝杀的关键人物。第75分钟,正是卡洛斯的倒钩射门,导致卢卡库不慎自摆乌龙。

恰恰是卡洛斯的倒钩制造绝杀

  许多人为国米叫屈,认为卡洛斯早就应该被红牌罚下,多打1人的国米或许就不会输球,卡洛斯制造的绝杀就更不会发生。

  对此,你怎么看呢?

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文字、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,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,只供参考之用。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和完整性。

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